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12

220212...halo

突然...真的好突然的好想好想''你''...my blog:)

1年多了...我真的像我之前所说的一样...忘了密码...==:
也许我真的不能...一个人...
因为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会很自然的想要写写部落格...
所以即使再花更多的时间我也会把''这里''再打开一次...
终于....^^

erm...也没什么特别想写的...
就想说...我这几个月过的还不错...
就只是从4,5个月前开始...才觉得自己...''好多了''**
身边多了个...你...感觉真的很不同很不同...谢谢:)
一段不理会以后的''生活''...你知道吗?...我很享受...

静静的又让我回想起1年多前的自己....
哈哈...好傻好傻...从前那个自己有开心过吗?
...我自己也好模糊哦...像有...又像没有~
有时我还蛮佩服我自己的...因为我就是有个''选择性失忆''的本事:)
但也很幸运的让我把那不怎么好的回忆''收''了起来...
现在的自己真的才觉得自在的多了...

....这几个月里...感觉自己被一堆的''惊喜''不停的包围着:)
哈哈....好夸张hor~
但这真的整是我想说的...''重点''!!!
最近的生活.....''颜色''多了好多好多噢...哈哈
虽然因为工作大家都累坏也压力坏了...
但就我啊...再累也想和你见一见面:)
这会让我觉得...再压力也有轻松的时候~
我只想让大家都过的...''舒舒服服''的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