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神秘又不神秘...你

在复杂生活中...每个人心中应该都有个神秘又不神秘的...''你''
有时24小时都出现...有时24小时都不见...

''你''其实要来做什么??
也许是要来开心时有个你可以一起嘻嘻哈哈...
也许是要来烦恼时有个你可以帮忙解忧...
也许是要来''累''时有个你的肩膀可以靠...
也许是要来心情不好时有个你可以让我发发烂脾气...
erm....是将吗?...真的也许吧...
但我相信当我难过,伤心,哭时....是不需要你的...
因为都不希望你会担心:)

...其实我写这得重点是什么?
我也不知道....就突然想你....
就突然想写写东西来''代替''下我现在的心情和感觉...
就纯碎的想写写你这几个月里给我''神秘又不神秘''的''角色''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