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260312...><''

终于还有两天吧了...
感觉时间过的又快又慢的:(
再过个两晚我就可以见到你了:)
心情好期待...

这整个星期都因为工作''很赶很赶''而弄得自己很爆燥很爆燥:(
...总觉得身边的人很烦很长气...
就算说多一句或问多一句都觉得很''吵''...
惨咯!!!我是心里作用吗?
haizzzzz.........我连现在静静的一个人在写部落格都觉得很不耐烦:(
我是怎么了???

前两天去玩...m...也许是要很享受才对的,但...
就....没那感觉:(
脑里只想到你和工作...就很自然的想起...
我根本就是有病咯!!有病!!有病!!有病!!
这几天我连睡觉都会无端端的''爆燥''到起身....
好无奈咯...到底怎么了??..........
我要怎样才会好起来??.........
几时才不会有将的''暴躁''??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