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12

241212..Merry christmas:)

merry christmas..
今天我问了''去年我们是怎样过圣诞节的?''...
结果答案是...''不懂哦..不知道哦''= =:
所以今年我决定一定要把它好好的''记下''来了...

首先我要很谢谢你几个月前就送了''半''架手机给我了..
还有今天的这份...ferrero chocolate+糖果+hello kitty card+mask...thankssss:P
其实这些都是我随便说说要得..但你都全听进去了...
谢谢你的''准备'':)
但最最最重要得还是我们的christmas大餐...:P
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...hihi...
不好意思..要你破费了:)
但我真的吃的很''满足''咯...
真的觉得有你还蛮不错啦...:P

说真的...你真的很不错咯...''有时''= =
想说的是那下半段...大家过后出来聚在一起的那段...
终于大家相隔一年后见面都还保持着些''大方''...
也幸好大家一直都维持着''0''距离的接触...
想说喝酒果然是你的强项之一...厉害咩~
standy wowwww~
相比起''他''= =....真的觉得很失望咯...但别人的事...算了吧...

快乐得时间过的真快...
晚安咯...love u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