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9, 2012

101012 [365天] **

来了来了...!!!!
hu~ 就好想松口大大的气而已...:P
365天咧..说快又不是很快..说难过..m...那我又不怎么觉得啦~

回想起去年的''今天''是多么的恐怖...
真让我又哭又笑...
那时也让我一个''选择''而看清你这个人...
从前因为你而让我放弃了一直以来的好朋友...
m....真的觉得自己有很傻很傻...
因为你的好奇,好胜,怕寂寞...而毁了我2年的时间去过我的生活...
对不起...这也不能全因你...
只因我也认同....''一只手掌是响不起来的''
当时当我一直都在遇到困难的时候...你在那里??
你当时又在做什么??真的好气好气....
当时你就只在忙着自己的感情事...
整天对着我说些什么想要死去活来的屁话...
拜托!!!请你顾顾下我的感受....可以吗???

Rrrrr....我是怎么了??到现在还在气什么的?还在介意什么呢??
事情都过了整年了...况且我现在也有个''好朋友''在回我身边了..:P
真的谢谢有她:)...不管开心伤心...都有她在陪我一起度过:)
虽然 r....有时我们还是会有些吵架或闹不爽的事情发生...
但是 r....我还真的真的很珍惜你的...
我要我们有很多很多的365+365+365.......:P
喜欢你总是爱拍下所有''有的没的''...
请把每一刻的你和我都变成回忆....美好的回忆....

谢谢你:P....爱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