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12

需要倾听者..

发现大家的对话里都存在着...
''你懂我吗?''''你到地明白我吗?''
你的用心良苦...我真的不懂??我会不懂??
....被你的担心弄得我真的好像真的都不懂了...
明知你有好多好多的压力...
而我就知道自己帮不上什么忙,
所以就只想静静的在你身旁就好了...
但原来我也是你压力之一...
我也许根本不应该将想得...
.....但很对不起...我真的很过意不去...
总觉得自己很像影响了你很多很多''时间''去完成你一直想要去完成的东西...
是将吗?
.....你一个人会好过点吗?
起码少了个....我**
有时闹到大家很不爽时..我都想问问你这个问题..
但我怕...
突然失去一个重要东西时,那种心情真的不是我可以承受的:(....我想...
一天后的事情...你把它当''透明''...
对不起...我做不到..
也许我把事情放大了...
也许我真的变小气了...
那现在的我能做什么?....
我只想要有个人可以在我身边听我不停不停的倾诉而已...可以吗??
....我朋友都去了哪??....怎么办现在的我...??....可以大哭一场吗??